SELECT LANGUAGE :
SELECT CURRENCY :
  • Moulin Roty 巴黎女孩系列 - 伊格蘭汀娃娃禮盒裝 39cm

Moulin Roty 巴黎女孩系列 - 伊格蘭汀娃娃禮盒裝 39cm

  適合年齡 12 months+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Moulin Roty 巴黎女孩伊格蘭汀娃娃。來自法國 Moulin Roty 的 Les Parisiennes (巴黎女孩系列) ,由法國藝術家 Lucille Michieli 所設計。他們的時尚服裝、閃亮的眼睛和天鵝絨般的頭髮很容易被認出。

Moulin Roty 設計的一個特別的娃娃,她害羞的微笑和臉上的星星,她會成為一個甜蜜而忠誠的伴侶。而她的時尚裝束包括一件閃亮的金色條紋連衣裙,搭配人造毛皮披肩和配套的毛皮貓包 (帶耳朵),她手上拿著一對銀色溜冰鞋。 她擁有長長的的色長腿,帶有金色斑點,穿著甜美的粉紅色高跟鞋,還配有絲帶,而她的頭髮則編成辮子並飾有金色蝴蝶結。

設計系列想法:Les Parisiennes (巴黎女孩) 是 Moulin Roty 的一個系列,致力在建構以巴黎為場景的遊戲故事。讓孩子與玩偶在城市中漫步,透過拼圖、貼紙書和一些時尚圖騰紋身貼紙等,發現巴黎的時尚與浪漫。Les Parisiennes 系列也製作了可愛又暢銷的茶具組、穿著特別的經典娃娃,陪伴帶領孩子一窺巴黎風趣。


我們的產品號碼: 186181

相關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