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LANGUAGE :
SELECT CURRENCY :
  • Baby Dove 豐盈保濕洗髮水 200ml

Baby Dove 豐盈保濕洗髮水 200ml

  適合年齡 0 months+
相關產品
DESCRIPTION

包含我們獨特的¼保濕霜、Baby Dove 豐富保濕嬰兒洗髮水是一款專為幼兒設計的嬰兒洗髮水,它不僅溫和,還能幫助補充寶寶嬌嫩的頭皮在洗澡時可能流失的必需水分和營養。 Baby Dove 洗髮水像您一樣愛您的寶寶。它也是許多媽媽選擇的幼兒洗髮水和嬰兒洗髮水。

  • 溫和的嬰兒洗髮水,可保持嬰兒頭皮濕潤和明顯健康
  • 低過敏性,pH-中性無淚配方
  • 我們的護理和安全測試配方經過眼科醫生、皮膚科醫生和兒科醫生測試
  • 專為嬰兒嬌嫩皮膚開發的香味
  • 適合新生兒

使用這款保濕嬰兒洗髮水,讓寶寶的頭髮和頭皮保持清潔、健康和柔軟。低過敏性且無淚。

需要照顧的不僅僅是寶寶身體上的皮膚 - 還需要呵護。您知道頭皮是最敏感的區域之一嗎?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認為最好的嬰兒洗髮水應該保濕和清潔。包含我們獨特的¼保濕霜,Baby Dove 豐富保濕嬰兒洗髮水不僅溫和,還能幫助補充寶寶嬌嫩的頭皮在沐浴時可能流失的必需水分和營養。

我們的嬰兒洗髮水無淚且 pH 值為中性,像水一樣溫和,並經過眼科醫生、皮膚科醫生和兒科醫生的測試,因此您無需在洗澡時擔心。 Baby Dove 豐潤嬰兒洗髮水中的低過敏性溫和清潔劑有助於保持寶寶的頭髮柔軟、氣味清新。

成分:水、甘油、椰油酰胺丙基甜菜鹼、椰油酰甘氨酸鈉、聚丙烯酸酯 33、鈉氯化物、苯氧乙醇、月桂酰羥乙基磺酸鈉、硬脂酸、辛乙二醇、香料、聚二甲基矽氧烷醇、氫氧化鈉、月桂酸、苯乙烯/丙烯酸酯共聚物、TEA-十二烷基苯磺酸鹽、椰子酸、EDTA四鈉、棕櫚酸鈉、苯甲酸鈉、羥乙基磺酸鈉、棕櫚酸鈉Kernelate、Laureth-23、硬脂酸鈉、環四矽氧烷、環五矽氧烷、十二烷基硫酸鈉、二氧化鈦、氧化鋅、氧化鋁

使用方法:將少量 Baby Dove 豐潤嬰兒洗髮露塗抹在手中,按摩寶寶的濕頭髮並沖洗。


我們的產品號碼: 181572

相關類別